写写画画,更新是自由的🗿
经常不在线,检索走合集,有事请私信。
感谢喜欢😊

[白狄]《无言长歌》番外 下 前半部分(厚颜无耻把肉切成两半)

番外  下(前半部分)

狄仁杰走下城墙,无言无语。而花木兰依旧屹立在城墙之上。


能束缚自己的,只有心。

心有天地,四海为家。

心若只有一隅,纵有万里无疆,也只能作茧自缚。


这是他们的选择,任谁也无法逆转。


轻叹了声,狄仁杰释然地抬起头,脑中却全然没有注意脚下的路。果不其然,下一步便一脚踩空,连声啊都没叫出来就向前摔去。

方才还杂乱如麻的脑子赫然清醒过来,此时只剩下三个字:

狗啃泥


狄仁杰条件反射地闭眼,等着实打实的一摔。

奇怪,怎么不疼。反而软趴趴的。

狄仁杰睁开眼,目之所及便是一张仿佛自动加了柔光的俊脸。


“怀英看路啊,你摔着了李白要心疼的。”

狄仁杰回他一白眼。“你不就是李白?转圈说话有劲吗?”从李白怀里挣脱,整了整有些凌乱的衣裳,恢复严正地姿态。继续向前走去。

李白小跑两步跟上,笑眯眯道:“大半夜不睡觉跑出来去找别人?你这说出去也算是有家室的人了,一点都不考虑为夫的感受吗?”

狄仁杰头上爆出十字,回头甩出一张朱红令牌:“xxxx!”

李白一个闪身就将令牌躲过,下一秒,来到狄仁杰眼前:“狄大人,别爆粗口啊,有辱斯文。“说着伸出手指,轻轻按在狄仁杰的薄唇上。

一万匹草泥马在狄大人脑海奔腾。狄仁杰猛地拍开李白的手,深吸口气,把怒火压下,没好气道:”我是夫,谢谢。“

李白:”那我是夫上夫!“

狄仁杰心中暗道:”你是傻x“

想着跟这货多说无益,扭头就走。

李白蒙的将狄仁杰拉住,脸上带着狡猾的笑意:”别走啊怀英。你看今天这月亮——“

”圆。“狄仁杰回了句,一脸不想搭理。

”不对不对,今天是满月。你知道满月意味着什么吗?“李白故意将声音压低,自以为这样能显得神秘。

但他不知道自己的表情跟神秘二字完全挨不到边。

”意味着滚去睡觉,你不困我还困呢。这次送王昭君的任务就算这么完了吧,明天就回长安去。“言毕打了个大哈欠,”困死了。我可没你这小鬼的精力。我可能要开始养生了......"

“你明天困了我骑马带你!”李白的声音突然加大。

狄仁杰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紧接着,只见李白一把将狄仁杰拉过,抵在墙上。年久失修的城墙被这么一撞,灰土扑簌簌的掉,狄仁杰的洁癖症又不合时宜地犯了。

想打人想打人。

狄仁杰抬腿,想给李白一记断子绝孙脚,也算是给自己的晚节积了德。

可李白好像猜出对方要干什么,只简单移动一下,就成功将狄仁杰压制。

于是场面变得诡异极了。

只见李白一手钳住狄仁杰的手腕,令对方双手不可动弹,另一只手则捏住对方的下巴,居高临下地俯视着有些气急败坏的狄仁杰:“像狼这种生物,在圆月夜可是会发\情的。”

狄仁杰额间已经布上一层薄汗,强壮镇定道:“你又不是狼。”

你是只小狗啊。狄仁杰心中接上。

城墙拐角脸皮再次上线:”现在我是了。”说着低下头,吻上狄仁杰的唇。

李白本来只是想偷个豆腐就走,吻一下就停的。谁料想狄仁杰突然不知道哪根筋错了位,竟轻轻舔了李白一下。

李白一愣,马上分开,惊讶的等大双眼:“怀...怀英?”

狄仁杰只觉得脸皮哗啦啦往下掉,想着此时说个”我不自觉就“实在是太有辱斯文了。便觉着破罐子破摔吧,抬头一脸正经道:”今天我就要正正夫纲。“言毕上前一步,再次吻上李白,这次的吻强硬无比,连狄仁杰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吹夜风给吹出毛病了。

李白刚开始有些不适应对方这般攻城略地似得亲吻,心道:女帝这老太婆居然骗我说怀英单身三十多年,三十多年单身不油腻男人有这么熟练吗?

然后转念一想:一定是我亲怀英太多次了,他这是要出师!

这个吻极尽缠绵,好一会两人才分开。暧昧的热气在两人间升腾,狄仁杰隐约觉得气氛不太对劲。


PS:明天继续


评论(4)
热度(65)

© 染井千世 | Powered by LOFTER